首页 > 使馆新闻
墨西哥外长埃斯皮诺萨会见任景玉大使
2007-02-16 00:00

  2007年2月15日,墨西哥外交部长帕特里西亚·埃斯皮诺萨会见即将离任的中国驻墨西哥大使任景玉。埃斯皮诺萨外长高度评价了任大使在任期内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她表示,过去6年,墨中关系确实取得了快速发展,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墨新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巩固和加强墨中友好合作。

  任大使表示,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墨友好广度、深度和发展速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时期。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全国政协贾庆林主席和曾庆红副主席分别成功访墨,充分体现了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同墨西哥的友好关系。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双边贸易大幅增长,其它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也得到迅速发展。

  任表示,墨西哥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离任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墨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