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关于揭露“神韵”演出实质的声明
2023-03-23 01:43

近期,“法轮功”附属组织“神韵艺术团”将在墨西哥演出。一些当地人士误将其当作中华传统文化活动。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已在去年发布《认清所谓“神韵”演出背后的邪教“法轮功”》(http://mx.china-embassy.gov.cn/sgxx/202205/t20220512_10684737.htm),现再次声明如下:

“法轮功”是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教组织,1999年已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所谓“神韵”根本不是什么文艺演出,而是“法轮功”进行邪教和反华宣传、扩大影响并聚敛钱财的政治工具,是对中华文化的玷污和歪曲,是对观众的欺骗、愚弄和毒害。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绚丽多彩,一直受到墨西哥民众的欢迎和喜爱。希望欣赏和热爱中华文化的墨西哥友人注意辨别真伪,与“法轮功”和所谓“神韵”演出保持距离,以免被“法轮功”邪教蒙骗和利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