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墨西哥使馆出席墨西哥城中心城区扶轮社庆祝中墨建交51周年活动
2023-02-23 10:21

2月22日,墨西哥城中心城区扶轮社举办庆祝中墨建交51周年活动。驻墨西哥使馆政务参赞曹航代表使馆出席活动并宣读驻墨西哥大使张润的贺信。

张大使在贺信中表示,热烈祝贺墨西哥城中心城区扶轮社举办庆祝中墨建交51周年活动,中墨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中墨关系战略性、全面性、互利性的特点日益彰显。中国着力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为墨西哥开展对华合作带来更多新机遇。希望墨西哥城中心城区扶轮社发挥在墨商社界影响力,促进中墨务实合作与友好交流。墨西哥城中心城区扶轮社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期待该社继续向墨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墨西哥城中心城区扶轮社主席多明格斯表示十分感谢张大使向活动致贺信、曹航参赞代表使馆出席活动。该社资深成员、墨《宏观经济》杂志社社长希门内斯在开场致辞中深情回忆墨中建交往事及当年陪同墨时任总统埃切维利亚访华经历,表示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举世瞩目发展成就,墨中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墨中合作不断取得喜人成果。墨西哥城中心城区扶轮社全体成员愿积极致力于增进墨民众对华了解,继续为墨中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墨西哥城中心城区扶轮社(Club Rotario Plateros Centro Histórico)是成立于1985年的公益性社会团体,创始成员为墨城市中心商户,现有成员为有意致力于公益互助事业的各行各业人士。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