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会见墨众议长古铁雷斯
2022-04-27 22:26


4月25日,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会见墨众议长古铁雷斯,就双边关系、立法机构交流、地方合作等交换意见。

祝大使表示,中墨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建交50年来,特别是2013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墨同为文明古国和发展中国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继续加强同墨众议院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持续推动两国务实合作迈上新水平,不断丰富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古铁雷斯祝贺中墨建交50周年,积极评价双边关系发展成果,感谢中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给予墨方的宝贵支持,重申墨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古表示,中国发展成就值得墨方学习借鉴,墨方愿进一步深化同中国政府、立法机构、政党等各界交流,推动两国经贸、科技、地方、多边等领域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