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会见墨经济部长克鲁蒂埃尔
2022-04-22 00:40


4月20日,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赴墨经济部会见墨经济部长克鲁蒂埃尔。墨经济部副部长德拉莫拉、使馆经商公参邹传明等陪同出席。

祝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墨建交50周年,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重要成果,其中经贸合作是一大亮点。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延宕的背景下,中墨经贸合作机制有效运行,双边贸易持续增长,投资规模日益扩大,展现出两国经贸合作的强劲韧性和巨大潜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同墨方一道,共迎挑战,共创机遇,共享未来,共同推动中墨双边经贸合作实现更大发展,为不断提升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克鲁蒂埃尔祝贺两国建交50周年,感谢中方在墨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给予墨方的宝贵支持。克表示,中国是墨西哥重要经贸伙伴,两国双边贸易额屡创新高,中国对墨投资增势迅猛,为促进墨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墨方愿继续同中方加强经贸领域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墨投资兴业,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助力世界经济持续稳定复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