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应约会见墨西哥副参议长马丁内斯
2022-02-18 23:07

2月17日,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应约会见墨西哥副参议长马丁内斯,双方就加强地方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马丁内斯祝贺中墨建交50周年并表示,50年来,两国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不断紧密,政治互信、人民友好日益加深。其代表的科阿韦拉州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祝大使表示,中墨建交50周年是两国关系的重要历史性时刻。2月14日建交日当天,两国元首互致贺电,两国外长分别在对方主流媒体发表文章,墨西哥参议院也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彰显两国友好和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的共同意愿。地方交流对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和促进务实合作功不可没。科阿韦拉州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中国驻墨使馆愿为促进科阿韦拉州同中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积极提供支持,推动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新高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