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墨西哥使馆文化参赞庄丽肖出席四川省与墨西哥文化旅游及遗产城市发展视频会
2022-02-18 11:42

2月16日,中国驻墨西哥使馆文化参赞庄丽肖应邀出席四川省与墨西哥文化旅游及遗产城市发展视频会并致辞。四川省外办副主任张业初、墨西哥驻华使馆新闻文化负责人谢莉达、墨西哥世界遗产城市联合会主任奥尔特加等出席了活动。

庄丽肖参赞表示,在两国元首的引领下,在两国旅游部门推动下,双边旅游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中墨旅游合作已成为双边经济关系最活跃的领域之一,这也是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层对话的重要成果。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给两国旅游领域合作带来挑战,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没有改变,旅游业发展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帮助、协调和服务,推动两国开展旅游领域多层次对话交流与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文明互鉴。

四川省文旅厅,乐山市、都江堰市、阆中市和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市、瓦哈卡市和克雷塔罗市领导以及文旅部门负责人和专家齐聚云端,为推进后疫情时代文化旅游和遗产城市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一致表示将加强两国地方间团结互助,共谋疫情后旅游业复苏,向中墨建交50周年献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