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出席墨la Laguna华人社区暨在墨华裔庆祝2022年新春活动
2022-01-29 07:03

1月28日,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应邀出席墨la Laguna华人社区暨在墨华裔线上庆祝2022年新春活动并致辞。驻蒂华纳总领事虞越及旅墨华人华侨社团负责人和代表40多人出席活动。

祝大使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对中国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同时中国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继续取得新成就。

祝大使强调,2021年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化,高层交往频繁,务实合作硕果累累,传统友谊在共抗疫情中巩固升华。新的一年已经开启,中华民族正昂首阔步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今年也是中墨建交50周年。希望在墨华人继续关心祖籍国和中墨关系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弘扬中华文化,争做中墨友好合作的推动者和促进者。最后,祝大使与参会者共同祝福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所有在墨华人新春快乐!

出席活动的华人华侨代表高度赞扬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介绍有关华人华侨社团庆祝虎年春节活动情况,表示将继续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中墨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