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为墨空军司令巴林上将访华饯行
2018-05-03 22:24

  

       5月2日,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在使馆会见并宴请即将访华的墨空军司令巴林上将夫妇,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等进行了友好交谈。使馆王勇武官参加会见。

  邱大使介绍了当前中国发展形势和中墨关系面临的新机遇。他表示,中墨关系正处于全面快速发展时期,两军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司令此访必将进一步加强中墨两军,特别是两国空军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军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丰富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巴高度赞同邱大使对两国两军关系的评价。他表示,当前墨中关系发展势头喜人,两军加强交流合作面临新机遇。墨方高度重视此访,愿以此访为契机亲眼见证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巨大成就,深化两军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推动墨中关系持续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