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参观 “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画展
2017-07-26 06:29

  7月25日,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亲赴墨城地铁12号线Ermita站,参观正在该地举办的“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绘画比赛历届获奖作品展览。墨西哥国家艺术局官员陪同前往。

                                                        

  邱大使就展览情况和社会反响与艺术局官员交换了意见,并和现场民众进行了互动。他表示,儿童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墨西哥儿童在创作过程中,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历史、文化、传统、习俗,有利于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也有益于创造中墨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绘画比赛暨展览是驻墨使馆、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和墨西哥国家艺术局合作举办的品牌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在地铁Ermita站举办的历届获奖作品回顾展受众面非常广泛,每天约有3万人次途经此地、驻足观看。展览将一直持续到9月中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