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文卫
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出席“中国好味道”美食节
2017-08-09 10:07

  8月8日,邱小琪大使夫妇出席在墨城泛美大学旅游学院举办的“中国好味道”美食节活动。泛美大学副校长卡纳尔、旅游学院院长戈麦斯以及该校师生和墨当地民众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邱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墨同为文明古国,两国都有灿烂的饮食文化。我曾走访墨西哥各地,期间品尝了许多地道的地方美食,而中餐的八大菜系也各有千秋,是中华民族珍贵的文化瑰宝。今年适逢两国建交45周年和墨西哥“中国文化年”,中方在此框架内与泛美大学旅游学院合作举办的“中国好味道”美食节活动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

                                                        

                                                        

  随后,邱小琪大使夫妇与在场的墨方嘉宾联合为参与本次活动的7家中餐馆代表颁发奖牌,并以“鸣锣三声”拉开了活动帷幕。来自广东省白天鹅宾馆的中式面点高级技师举办了题为《广东点心的发展和创新》的讲座,并为观众进行了现场演示。

                                                        

  “中国好味道”美食节由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今日中国》杂志社拉美分社、“体验中国”中国网微传播墨西哥工作站与墨西哥泛美大学旅游学院合作举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