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冬奥
科技冬奥(三)——5G共享
2022-02-10 03:22

5G智能车联网创新

    5G智能车联网系统在冬奥园区实现整体应用,5GC-V2X融合组网创新实现网络传输时延小于10毫秒;基于5G+北斗的多源融合高精度定位可满足车辆0.1米级的室内外连续高精度定位需求;基于路侧全域融合感知的L4自动驾驶技术,打破了依赖车身感知导致的视距窄、成本高等局限,将使汽车产业加速进入快车道,催生新的商业模式。


  


复杂极端环境下,可靠5G通信网络

    适应于高海拔、高风速、高寒等恶劣自然条件下的新型5G基站在珠穆朗玛峰海拔5000米以上环境中稳定直播一年,实现极端自然条件5G通信。200兆赫兹大带宽室外基站和300兆赫兹超大带宽室内基站设备满足冬奥大带宽、高容量业务需求,在测试赛中进行了充分测试和检验,并将长期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服务,为后续极端场景下的5G网络建设提供参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